Jade

一个漂亮的梦女

【齐司礼X你】当狐狸老婆过生日

ooc致歉!!撞梗致歉!!一些小甜饼~

(私设已经恋爱同居但未公开



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就是齐司礼的生日了,但是你一直没想好要送他什么生日礼物。作为享誉全国的知名设计师,钱,名誉他好像都有。还活了那么长时间,什么好东西没见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愁死了愁死了,给千年老狐狸准备生日礼物怎么那么难啊!你长叹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经过很长时间的头脑风暴,你终于敲定了给齐司礼的生日礼物——一对你亲手做的鸟和狐狸的情侣钥匙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钥匙扣非常非常好看,以至于你想占为己有。不过…唯一的缺点就是太Q太粉嫩,一想到面瘫的冷漠齐大总监配上萌萌哒小鸟钥匙扣,你就忍不住偷笑。未免太反差了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咳咳...至于那些齐司礼的傲娇可爱瞬间,当然只有你一个人知道!在公司里他可是灭霸总监诶!呜呜呜好期待齐司礼这个冰山美人看到礼物的样子啊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好快,在你的期待下终于到了齐司礼生日这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从早上就开始装作不记得齐司礼生日的样子,某只狐狸的不高兴已经写在了脸上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下班的时候借口和安安吃饭向齐司礼说了总监拜拜。果然如你所料,这只狐狸的脸黑的像锅底一样,看样子又会赌气坐在办公室生气很久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耶耶真棒!这样就又多了surprise的准备时间! 提上向蛋糕店特地要求的鸟和狐狸图案的蛋糕和岐舌专用小蛋糕,飞速前往齐司礼的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趁齐司礼不注意的时候生日party的装扮已经进行了很多,你在齐司礼到家之前早早完成了家里的装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咔嗒——”门锁开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按下手中的客厅灯遥控按钮。一个被布置过的家出现在齐司礼眼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——”笨狐狸睁大金色眼睛,没想到你居然记得他的生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~老婆亲亲~”你凑上前在他嘴角留下一吻,顺手将寿星的生日帽戴在他头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齐司礼耳朵瞬间爆红,但是手还是自然的环住你的腰,“都说了别这样叫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暗笑,臭狐狸的傲娇还是改不掉,明明喜欢的不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他不说,但是你知道这个surprise他非常喜欢,因为晚上的 运 动 他明显比平常大力且兴奋。即使很困,你也没忘了在他枕头边悄悄放上你亲手做的钥匙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齐司礼还是按你的要求照常开车送你到公司楼下,不过不一样的是,他的车钥匙上多了一个粉粉嫩嫩的Q版小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你们看到了吗?齐总监今天早上来公司的时候他手里捏的车钥匙上多了个可爱挂件!”猫哥的声音小声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便是大家叽叽喳喳的讨论声。不过最让你满意的还是那句:“这一看就是女孩子送的啊!总监不会恋爱了吧?!铁树也会开花啊!呜呜呜好想看看总监恋爱是什么样子~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合你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勾起嘴角看向包里那串挂着Q版狐狸钥匙扣的钥匙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齐司礼路过A组办公室,看见你对着包偷笑,其他人又凑在一起说话,明显是在八卦,他瞬间了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穿过万甄设计部走廊的风好像吹散了一句来自白发帅气总监的话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果然是笨鸟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